I-94 Form Online - I94 number check online

主页

I-94 / I-94W表的目的是记录所有到美国访问者的到达和离开信息。 访问美国的大多数游客在进入美国之前需要申请签证,除非该人是27个签证豁免国家之一并拥有机读护照。 豁免签证国家的公民可以进入美国长达90天的免签证。 无论访客是根据免签证计划进入美国,还是持有签证,所有访客都必须填写I-94表格(白色)或I-94W表格(绿色表格)。

Form I-94和Form I-94W有什么区别?

I-94表格(白色):颁发给持有有效美国签证的访问者,如B-1,B-2,F-1,H-1B等。表格I-94W(绿色):签发根据免签证计划进入美国的游客。 “W”代表“放弃”。这意味着您放弃审查或上诉有关美国境内可受理性的任何决定的权利,并阻止您(大多数情况下)延长您在美国的逗留时间或更改移民身份。通常情况下,这不是问题,但在进入美国后,如果可能发生状况变化,请务必注意。

形式I-94和形式I-94W由两部分组成:
抵达记录:表格的顶部由入境管理员在抵达时保存
出发记录:底部是离境记录,必须在退房时退回

CBP表格I-94,抵达记录上部分所要求的信息包括:
– 姓
– 名字
– 出生日期
– 公民权国家
– 性别(男性或女性)
– 护照号
– 航空公司和航班号(如适用)
– 你居住的国家 – 合法永久居民
– 您登录的城市(如果适用)
– 签发签证的城市(如适用)
– 颁发日期(日/月/年)(如适用)
– 地址在美国(数字和街道)
– 城市和州

CBP表格I-94,离境记录,下半部分所要求的信息包括:
– 姓
– 名字
– 出生日期
– 公民权国家

成功完成申请人的处理后,CBP官员在申请人的CBP表格I-94,抵达和离境记录以及护照上盖章。美国海关边防总署官员也可以在空运和海运入境口岸使用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的声明。 CBP官员保留CBP I-94表格的抵达部分,并将CBP I-94表格的出境部分和护照返还给申请人。
CBP表格I-94的出境部分和护照应始终由申请人持有,直至申请人离开美国。

如果我丢失I-94表格?

如果您丢失了I-94卡或者如果它已经损坏,您可以申请替换它,方法是提交I-102表格,替换抵达 – 离境文件申请表。 如果您想更换遗失,被盗或残缺的表格I-94或I-94W,您可以提交表格I-102。 如果您想更换残缺的I-95表格,也可以使用此表格。 此外,如果您需要初始表格I-94,并且您希望在申请延期逗留或更改身份的同时提交表格I-102,则可以使用此表格。